通州区应急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系列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4- 03- 07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培育时代新风貌,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在潞城镇后北营家园举办的通州区“文明锋尚 志愿有我”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中,区应急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围绕应急安全科普宣传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区应急局的志愿者们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们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解读、消防安全知识和防灾知识宣传手册,发动社区居民主动了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防灾减灾自救互救等安全知识,现场为居民答疑解惑,通过宣传活动,社区居民一站式收获干货满满的安全知识,同时,也让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列中,让居民们充分感受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下一步,区应急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来,不断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