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安全员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4- 01- 09 字号:[ ]

近日,石景山区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全局安全员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上,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队长传达局党委和领导班子对全局安全员队伍建设的要求,强调全体安全员是全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日常工作中发挥了显著的作用,一定要管理好、使用好这支队伍。

会议总结了2023年安全员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重点紧密围绕2024年工作总体目标,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化安全员安全责任落实,全面完成好安全管理和保障任务,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是要爱岗敬业,提高工作主动意识,发挥应急安全的主人翁精神;三是要认真落实学习强素质、纪律强作风,形成“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