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行专职安全员廉政警示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4- 01- 22 字号:[ ]

近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运行局组织经开区全体专职安全员举行廉政警示教育培训会。

会上,北京亦庄国际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总监胡鹤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要内容,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详细讲解专职安全员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和行为规范等内容。同时,城市运行局工作人员通报了区内违法违纪查处情况,充分发挥正面案例的示范引导作用、反面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以案说法给区内的专职安全员筑牢了法纪“防火墙”。

此外,城市运行局有关负责人就如何认清安全生产新形势、如何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如何持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等方面,做出了具体工作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有利于进一步增强专职安全员廉政意识,让他们充分认识到自身所承担的责任,有益于他们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以最好的风貌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

下一步,城市运行局将不断加强专职安全员队伍建设,通过开展廉政教育、业务培训等活动,持续提升专职安全员业务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为建设平安亦城筑牢安全基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