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召开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第十六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16:51
【字体:

6月1日上午,全市第十二次调度会后,副区长黄莺组织召开了全区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第十六次调度会。会上,区安委会办公室对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专班对大排查大整治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黄莺副区长针对前期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区排查整治工作专班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莺同志强调:1.多举措开展宣传培训。要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演练培训,引导社会公众关注、支持、参与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2.持续推广应用“企安安”系统。要继续督促企事业单位登录“企安安”系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进一步核实更新台账,提升系统使用率和隐患自查率,确保实现全覆盖管理。3.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第二阶段工作。要围绕第二阶段工作任务,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聚焦重点领域组织开展专项整治,着力提升执法威慑力,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