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应急动态

青海省玉树州相关领导到市应急局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12 10:00
【字体:

4月10日,青海省玉树州贾乃鸿常务副州长带队一行5人,来市应急局考察学习,刘斌副局长主持接待并召开座谈会,市应急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交流期间,市应急局相关处室分别介绍了应急指挥体系建设、现场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应急物资储备以及应急技能培训等方面工作情况。考察组一行介绍了玉树州应急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围绕应急指挥中心建设、队伍建设、专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工作,与市应急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后,考察组一行集体参观了市应急指挥中心。

最后,青海省玉树州考察组一行对市应急局的接洽和工作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热情邀请市应急局择期赴玉树州参观见学。市应急局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以对口支援机制为纽带,建立工作联系,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提升业务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