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普查办参加“一省一市”评估与区划工作阶段性总结交流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4 17:07 来源:北京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9月9日,国务院普查办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一省一市”评估与区划工作阶段性总结交流视频会议。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普查办主任阎军、常务副主任单青生,市普查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市普查办、通州区普查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省一市”评估与区划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黑龙江、浙江、福建、广东、四川省“一省一市”评估与区划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各省级普查办要高质量完成“一省一市”评估与区划工作,做好成果完善、成果审核和工作总结。要进一步明确省级评估与区划工作的责任主体,统筹推进省、市、县三级单灾种和综合评估与区划工作,压实行业部门单灾种评估与区划工作责任,落实数据成果的质检审核责任。要进一步加强省级评估与区划技术团队建设,充分发挥省级技术组在评估与区划数据质量与成果审核方面的作用。要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统筹行业部门推动地方基础数据库建设工作,深入研究普查成果在支撑重大战略、重要工程等领域的应用模式,深化各行业成果应用绩效评价,探索建立普查数据常态化更新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