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时刻”---大兴区安全生产(督查)检查队团结向前 齐心抗疫
发布日期: 2022- 05- 10 字号:[ ]

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安全生产督查检查队闻令而动 “疫”不容辞。自疫情暴发以来,在全力保障医疗卫生机构生产安全的同时,活跃在溯源、密接转运、采样、防疫物资准备等多个岗位,坚守在抗击疫情和安全生产检查一线,既是查找隐患的安全卫士,又是守护健康的可爱大白,高标准落实各项安全和防疫工作。区卫生健康委安全生产督查检查队与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同行,共筑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防线。     

大兴区交通局安全生产督查检查队队员积极下沉一线,支援采育镇、经济开发区核酸检测工作,参与丰台区交通保障调度、涉疫风险人员运转信息报送等工作。在疫情防控的一线,队员有序组织和引导参与检测的居民们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扫码、采样。在支援社区核酸检测点,部分老年人不熟悉手机操作界面和流程,信息注册较慢,下沉人员耐心地帮助他们核对健康码和身份信息,引导他们有序完成采集码注册,同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大兴区青云店镇安全生产检查队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在开展的七轮核酸筛查工作中,集结全体队员,高效有序全速扎起防疫篱笆,积极投入到核酸检测各项工作中。对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疫情防控安全告知,强化个人疫情防范意识,引导群众科学防控;针对各生产经营单位的营业状态、在岗值守人员、返京及京内风险点人员情况进行排查登记并建立台账,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松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大兴区庞各庄镇安全生产检查队积极响应工作号召,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坚持“一岗多责”、安全防疫一起抓。持续进行疫情防控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企业人员口罩佩戴、体温测量岗设立、员工体温异常情况登记、是否关闭空调回风系统、“北京健康宝”小程序使用等情况;不间断开展各专项安全检查,对辖区内餐饮单位、建筑施工现场、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全面检查,队员在各个岗位尽职尽责,任劳任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