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局督查检查队、生物医药基地安全生产检查队联合开展清明假期突击检查
发布日期: 2022- 04- 12 字号:[ ]

区应急局督查检查队、生物医药基地安全生产检查队联合对大兴生物医药基地辖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广安门医院大兴生物制药基地工程等三家在建施工项目进行检查。

检查组通过对施工现场安全防护、金属加工区、员工生活区以及员工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安全检查,发现施工现场隔离防护设置不规范,未覆盖密目网且无延伸保护;员工食堂配电未按要求进行接地保护、配电箱未张贴安全警示标志、未张贴供电线路图;员工生活区消火栓水龙带未配装胶垫;金属加工区二级配电柜临边堆放金属构件,安全距离不足;氧气、乙炔气瓶未按要求配装防护帽及防震胶圈等问题,检查组针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要求施工单位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定期予以复查。 

下一步,区应急局督查检查队、生物医药基地安全生产检查队将持续开展在建施工项目问题隐患复查、定期对辖区企业进行突击检查,坚决杜绝隐患反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