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消防员招录专班与市教育考试院对接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京招收青年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3- 25 信息来源: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做好2022年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京招收青年学生工作,根据《关于做好中国消防救援学院2022年招收青年学生考核选拔等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应急局消防员招录专班(以下简称“招录专班”)赴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开展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生工作对接。

招录专班同志与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同志结合我市高考高招工作安排,围绕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京招生预报名、通知发布、成绩传递、志愿投档等各个招生环节开展深入交流。双方明确:一是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及时反馈有关工作动态和进展;二是加强配合,共同拟制各环节工作实施方案,依案而行,分工合作;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途径,扩大学院知晓面;四是提前谋划,科学研判招生形势,制定疫情防控和补充征集志愿等方面的应急预案。

下一步,招录专班将加强与市教育考试院的协调对接,结合高考高招有关具体规定和时间安排,统筹做好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京招生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