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考试工作

市应急管理考试中心持续做好2022年3月窗口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2 16:52
【字体:

2022年3月,市应急管理考试中心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严格按照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市应急局行政审批处的工作及防疫要求,完成安全生产考试相关业务咨询、特种作业人员补贴申领咨询、安全生产相关人员证件补办和变更等工作。

3月,市应急管理考试中心窗口共接听群众咨询电话1681通,服务外来人员1000余人次,补办证件217本,变更证件13本,受理注册安全工程师材料283份,发放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证130本。咨询电话主要集中在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相关问题,特种作业证件补办、变更所需材料,办公地址和办公时间的咨询等。

特种作业人员在线申领补贴电话专线共接听群众咨询电话339通,咨询时间累计约28小时。为更好完成技能补贴解答电话咨询工作,工作人员坚持学习《特种作业人员技能提升补贴问题解答手册》,将各类咨询问题不断补充进《手册》中,做到及时、准确、高效解答群众疑问。

下一步,窗口工作人员将继续按照市应急管理局和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的要求,继续认真落实窗口服务的各项业务工作规范,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尽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接受群众监督,展示政务服务窗口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