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指导开展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子女2022年高考优待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3- 11 信息来源: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按照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子女2022年普通高考优待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应急局主动作为,积极对接驻京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指导做好信息采集工作。

教育优待信息采集工作,事关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切身利益,是消防救援队伍职业保障办法的具体落实举措。市应急局对此高度重视,按照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子女2022年普通高考优待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指导招录专班人员主动联系对接驻京消防救援队伍,提出明确要求推动工作落实:一是要按照要求填报相关信息,确保复核条件的对象不漏一人;二是要严格对照优待条件进行审核,确保信息填报真实准确;三是要按照规定时间报送信息。

下一步,市应急局将发挥好统筹协调职责,指导消防员招录专班人员分头对接市消防救援总队、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和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按照通知要求,协同配合做好此次信息采集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