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标准化 > 工作信息

张树森局长主持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2- 07 15: 25
【字体:

126日,张树森局长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定级办法》贯彻落实工作。副局长李东洲、市监察委驻局纪检组组长瓮民及相关处室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树森局长强调指出,安全生产标准化是“四化三体系双基”总任务的重要内容,经过十来年的持续推进,我市标准化建设成效显著,作为安全生产基础性工作,标准化建设应当长期坚持、持续推进和不断完善。关于下一步工作,树森局长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快修订我市标准化建设1+6”制度,在保持现有工作格局不变的情况下,吸纳《定级办法》有关新要求,推进标准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同时带动行业部门的标准化建设;二是研究起草标准化评审费用支付工作意见,与市财政局沟通协调,争取联合行文,解决市、区两级标准化评审费用问题;三是筹备召开标准化工作推进大会,明确相关工作要求,推进行业部门的标准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