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局开展2021年度补招专职安全员岗前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2- 15 字号:[ ]

       2月10日至23日,区应急局组织2021年度补招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开展为期10天的岗前培训工作,补招的9名专职安全员参加培训。

       会上,应急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应急管理工作的形势、现状以及应急管理工作的特点,并强调:一是要迅速进入角色,积极主动地对待培训学习课程;二要珍惜培训机会,务求短时高效,将培训内容学懂吃透,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三是培训间学员要加强交流,针对培训内容、学习成果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不同情况进行沟通分享,达到互促互进的学习目的。

        为了使新入职专职安全员更快地适应新岗位,强化责任意识,实现角色转变,引导大家形成勤学务实、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在课程设置上,涉及了教育行业、交通运输行业、建筑行业、特种设备行业以及有限空间、工业企业、危险化学品等领域,内容丰富、全面,且针对性强。

       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出安全生产“一线哨兵”的作用,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主动权,把安全生产法规政策直接宣传到一线,第一时间发现安全隐患,第一时间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我区安全生产形式稳定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