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14 10:22
【字体:

为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自9月10日起,大兴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1个月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在各属地、各行业领域同步开展,重点检查厂库房、冷库、农业园区、村民自建出租房、建设工程、旅馆、公寓、网吧等点位,主要通过全面检查与区级督查相结合、综合督查与专项督查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全区成立7个区级督查组,其中4个综合督查组重点对镇级工业区、农业园区、各类企事业单位、部队出租范围内的厂库房、冷库、员工宿舍等进行督查检查;3个专项督查组按照工作职责,分别对全区范围内村民自建出租房、建设工程和旅馆、公寓、网吧等人密场所进行检查。

专项行动期间,各属地将围绕盲区死角和容易忽略、疏漏的重点环节、重要部位开展检查,依法利用多种措施,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严防隐患酿成事故。各督查组积极与属地对接,与共同抓好专项行动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排查消除一批易引发各类事故的安全隐患,全力压减各类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