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革命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市应急局赴首都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5- 24 字号:[ ]


5月21日下午,市应急局组织全局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前往首都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局党委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展览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体现出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政党,是与时俱进、永葆青春的政党。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照片、一幕幕黑白影像,陈述着革命历史细节、凝刻着历史瞬间、记录着奋斗历程,大家驻足凝望、不断交流,共同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一艘小小红船”到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的伟大征程,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基本道理,坚定了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回望百年风雨路,砥砺奋进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要知史以明鉴、学史以正心,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奋勇向前的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奋进动力,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推动首都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