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 坚持人民至上——防汛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四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5- 17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锤炼过硬党性,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514日下午,市应急局防汛处党支部、市应急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北运河管理处水资源与调度科党支部、市水科院防灾减灾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主题支部共建活动,朱戈二级巡视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共建四方开展温榆河走河活动,全体党员沿河调研了温榆河左堤通顺边界扒口分洪点、温榆河左堤、宋庄蓄滞洪区现场情况,听取了北运河管理处党支部、市水科院党支部关于温榆河扒口分洪、蓄滞洪区启用的方案制定情况介绍,并结合今年防汛形势进行了深入研讨分析。走河过程中,共建四方还相互交流了支部特色亮点工作和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好的经验做法。

参加支部共建活动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本次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应对北运河超标准洪水的直观感受,进一步坚定了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信念信心。大家表示,要坚决听党指挥,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以更加主动、更加自觉、更加激昂的工作状态投入到首都应急管理和防汛安全工作中,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运行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