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到大兴区储能电站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19 15:12
【字体:

为深刻吸取丰台区“4·16”火灾事故教训,4月17日,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万声带队抽查大兴区储能电站、充电桩等使用管理情况。大兴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军陪同检查。

此次抽查了北京盛玺置业储能电站、北京金地万科“住总万科广场”储能电站和北京奥动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其中,前两家储能电站已于2019年停止使用,北京奥动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存在换电瓶间送风机管道进口未定期清理、换电瓶间未见电工值守、应急照明被遮挡等问题,已现场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实地检查结束后,区应急管理局、区城管委、区教委、区经信局、区民政局、区消防救援支队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王万声同志详细了解了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特别是用电安全管理情况;对大兴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明确提出要深刻吸取丰台区“4·16”火灾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