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市级紧急会议精神部署开展专项检查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9 08:56
【字体:

4161930分,卢映川副市长主持召开市级紧急视频会议,通报“4.16”南四环集美家居院内一家光储充技术有限公司电池间火灾事故的情况。卢映川副市长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各区、各部门迅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防止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市级会议结束后,沙海江副区长第一时间召开区级视频部署会,传达了市级紧急会议和市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相关部门和各街镇主管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沙海江副区长强调:一是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带班值班要求,值班期间要在岗在位在责,随时做好参加市区调度会议和查班点名的准备。二是区发改委、城管委、消防支队、应急局等部门要梳理各自台账,做好信息共享,结合部门职责展开专项治理工作;各街镇要迅速行动,落实属地责任,本着宁重务漏的原则,再次广泛深入排查辖区台账底数和安全隐患。三是对于在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企业,未达到标准的,一律停工。四是持续做好城市和森林防火工作,严防发生重大火灾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