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赴市大数据中心调研交流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11- 01字号:【

为对标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最新要求,强化业务沟通交流、信息化支撑和信用信息资源共享对接,全面系统推进我局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近期市应急局赴市大数据中心开展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专题调研。

市大数据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信用中国(北京)网站建设的总体框架和对外服务对接方式,目前已收集的信用数据范围、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本市有关部门及各区共享数据情况,严重失信联合惩戒机制运行现状。市应急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我局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总体情况、下一步工作构想和信息化建设、系统对接需求,并希望市大数据中心在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信息化系统建设和信用信息共享等方面加强指导支持和交流合作。与会双方就涉及我局的信用体系建设重点事项及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市应急局将对门户网站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专栏进行升级改造,并通过接口对接共享信用中国(北京)网站相关信息,切实提升专栏信息公示多样性、政策宣传系统性和工作展示动态性。同时,进一步梳理完善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总体框架、业务流程和信息化建设需求,研究审定后按计划组织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