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应急管理局督查检查三队开展秋季施工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19 13:10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施工单位现场安全监管力度,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施工现场安全管理,10月13日,大兴区应急管理局督查检查三队对林校街道辖区内在建施工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本次重点就现场工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是否正确佩戴劳动防护用品,施工脚手架搭建是否规范,施工作业中安全制度和防范措施落实以及应急救援预案及演练情况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检查。经检查,个别工地存在工人未按要求佩戴劳动防护用品、施工现场部分临边防护网破损,物料区安全通道被货物阻挡等安全隐患,均已要求施工单位整改完毕。

下一步,大兴区应急管理局检查队将持续开展建筑工地安全检查,严查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落实及各项安全生产防范责任和措施,形成责任闭环、检查闭环,确保在建施工项目安全平稳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