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021年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招录消防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 2021- 10- 14 信息来源: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根据《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办法》(人社部发〔2021〕58号)和《应急管理部关于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2021年面向社会招录消防员的公告》等文件要求,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初审、现场复核、体能和岗位适应性测试、面试和心理测试、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阶段的考核工作,现将北京市2021年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拟录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后,因政治考核、个人放弃或其他不符合招录条件原因淘汰的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不予录用。

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14日至2021年10月20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署名形式反映(必须用真实姓名),匿名举报不予受理。所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得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北京市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进行反馈。监督举报电话:010-55573958(工作日工作时间内受理);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4号楼611房间(邮编:101101)。

具体集中培训、人员补录办理事宜另行通知。


                                                                                                                              北京市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14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