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大兴区体育局副局长李光熙带队开展冰雪运动场所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08 11:30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辖区内体育项目经营单位的冬季安全生产管理监管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给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运动健身环境,1月7日,大兴区体育局副局长李光熙带队,大兴区榆垡镇武装部长郭颖陪同,区应急局、区卫健委、区公安局、区疾控中心、区消防支队、镇安全科组成检查组,对雪都滑雪场开展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滑雪场入口处,对游客进场扫码登记台账、体温检测流程及设备进行仔细检查,要求游客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减少滑雪场潜在安全风险,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检查组对滑雪场进行了现场勘察和指导,重点对滑雪场的餐厅卫生、更衣室环境、场地消杀、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及运行情况、现场消防安全设施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向负责人提出了整改方案,要求按期整改。

检查结束后,副局长李光强调:

一是要加强值班值守,监管到位。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落实重要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如遇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上报,并及时妥善进行现场应急处置;

二是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和,细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高疫情应对能力;

三是要严防死守,认真做好隐患排查工作,严防杜绝一切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营造欢乐祥和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