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应急动态

李东洲副局长赴中国石油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08 10:00
【字体:

1月6日上午,李东洲副局长带队赴中国石油集团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中石油安环院”)开展调研。市应急局、中石油北京销售分公司、北化集团、石化学院、市安工院以及集中管理体系建设支撑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采取现场参观,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经了解,中石油安环院组建于2007年11月,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直属院所,下设6个机关职能部门、15个研究所(中心)和1个研究分院等行政机构,现有专业技术人员696人,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环保战略决策的参谋部、安全环保技术研究中心、HSE信息中心和安全环保技术服务中心。中石油安环院在安全环保政策法规、战略规划和标准规范研究方面取得重大成果;在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方面,自主研发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系统将在2021年上线应用。

李东洲副局长指出,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涉及点多、线长、面广,中石油安环院经验丰富、实力强,希望积极参与,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政策研究、专业检验检测、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方面,发挥专业特长,贡献技术力量,为北京市政府监管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不断提升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