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防疫生产两手抓 筑牢安全双保障

发布日期:2021-01-07 17:08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1月7日,大兴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阳带队对区内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四不两直”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北京古船兴福有限公司和益海嘉里北京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厂区现场进行巡视,并按照工业企业“防疫十二条”要求对办公区、食堂、宿舍及生产线等进行逐一排查,随后查阅了工作档案并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汇报。

赵阳同志对检查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一是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二是继续加大防控力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工作不松懈、不麻痹,做到防控细致化、常态化;三是加强对员工的健康管理,完善健康监测制度及应急预案处置流程;四是提升应急管理能力,紧盯节点闭环,借助疫情防控之势,着眼建立自身应急管理体系,使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工作再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