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大兴区应急管理局为集中观察点提供防疫物资安全储存指导服务

发布日期:2021-01-07 17:07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障大兴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专家深入防疫一线,为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和麗枫酒店两处集中观察点提供防疫物资安全储存指导服务。

现场,执法人员带领专家重点查看了集中观察点的防疫物资仓库和物资使用记录,详细了解集中观察点的人员安置情况和物资需求情况,并对现场负责人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提升管理能力,做好防疫物资分类储存,加强通风,远离火源,特别是84消毒剂和酒精要分开存放,做好防疫物资使用记录,确保防疫物资关键时刻能调得出、用得上;二要着力提升人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配置消毒液时要远离仓库,浓度配比要保持在合理区间,严防事故发生;三要按时做好消杀,注意个人防护,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大兴区应急管理局将持续为集中观察点消杀物资储存安全提供专家指导服务,助力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