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石景山区开展非居民用户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07 16:40
【字体:

为有效排查治理液化石油气安全隐患,切实防范液化石油气安全事故,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我区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集中三个月时间,在全范围内深入开展非居民用户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安全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的主要范围是全区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的各类非居民用户。检查重点是供用气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用气场所安全、气瓶使用、安防设施、供气单位服务以及其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等情况。此次专项检查采取边检查、边摸排的方式,通过全面检查,对现有的基础台账进行核实、补充、完善,切实摸清并完善全区瓶装液化石油气非居民用户底数和台账,全面整治燃气安全隐患等问题。

在专项检查中,全区各行业主管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将建立执法联动机制,统筹执法力量,加大检查力度,对存在燃气安全隐患问题的单位,依法实行严格整治和严厉处罚。通过专项安全检查行动,积极有效防范液化石油气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形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