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应急动态

贾秋霞二级巡视员元旦期间带队开展冷链食品企业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06 10:00
【字体:

1月3日,贾秋霞二级巡视员率队赴丰台区两家涉及冷链(一家为进口冷链企业)存储的工业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企业门岗、食堂和冷库等场所,重点检查测温登记、消杀记录、防疫物资配备、生产产品和人员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产品信息在北京市冷链食品追溯平台的上传情况。检查发现两家企业均存在公共场所缺少消毒物品、工业企业防疫指引第八版未及时张贴宣传的问题,检查人员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公示,并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贾秋霞二级巡视员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抠细节补短板,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人物同检”和工业企业防控疫情指引(第八版)、进口冷链食品指引(第二版)等防疫知识的宣贯工作,切实提高全员的防控意识,形成人人抓防疫的良好局面。丰台区应急管理局相关同志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