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执法监察总队组织开展2020年度基层安全生产检查单位星级评定打分汇总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1- 05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基层安全生产检查单位星级评定工作,确保评定结果客观公正,市执法监察总队组织开展基层安全生产检查单位星级评定打分汇总审核工作。执法总队有关负责同志,各评定小组组长及项目承接方负责同志和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执法总队有关负责同志依照《北京市乡镇、街道(园区)安全生产检查队星级评定实施办法》,组织与会人员对前期已经完成资料审核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的东城、西城、朝阳、海淀等14个区83个基层安全检查单位的打分情况进行审核。现场听取了相关专家及各组人员的意见建议,对不符合加分或扣分要求的内容进行了明确和调整,并达成一致意见。

针对下一步工作,执法总队相关负责同志指出:一是各评定小组要认真对照评定标准严格评定,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二是及时通过信息化系统、数据平台等做好佐证材料的复核整理工作,确保数据准确,证据确凿;三是进一步征求局内有关处室意见和建议,掌握各参评单位安全生产风险评估、安责险推广、安全生产普查等工作的完成情况,并作为评定结果的重要参考因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