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应急动态

拓展信息传播渠道 辐射安全文化温度——《中国劳动保护杂志》报道北京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优秀经验做法

发布日期:2021-01-21 10:00
【字体:

在安全文化建设过程中,安全理念的宣传、安全行为规范的落实,离不开安全信息的传播与沟通。在企业内部,有效的沟通可以获得员工对安全工作的理解、合作和支持,提高全员参与安全工作的兴趣,也有利于营造上下级之间相互信任、员工之间团队互助的安全氛围。

本期报道以北京七星华创集成电路装备有限公司北京市燕通建筑构件有限公司为切入点,介绍两家企业组织 “亲情助安全”“国企开放日”特色活动,拉近公司员工及员工家庭之间的距离,将安全信息传播沟通的渠道拓展到企业外部,辐射出独特的安全文化温度。

报道全文详见附件PDF。


2021年第1期:拓展信息传播渠道  辐射安全文化温度.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