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入职消防员圆满完成体格复检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1- 21 信息来源: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根据消防员招录工作计划安排,在市应急局统一协调部署下,市消防救援总队、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于1月12日至14日,分2批次在北京市体检中心(马甸部)对2020年度新入职消防员进行了体格复检。

此次体检时间紧、任务重、涉及人员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两个单位对此高度重视,为确保体检工作圆满顺利,在我局统筹协调的基础上,多次与体检中心进行沟通对接,确定体检时间、工作流程和疫情防控措施,详细拟制了体检实施方案和疫情防控处置预案,在所有检查环节均安排了专人进行监督,确保了体检工作流程规范、标准统一、责任明确,体检结果真实可靠。同时在体检过程中,全体人员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入场逐一出示“北京健康宝”,做好体温测量,全程佩戴防护口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此次体格检查,各单位之间统筹协作、密切配合,体检过程高效有序、组织严密、安全顺利。下一步,市应急局将持续加强与市消防救援总队和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沟通联系,关注收集新入职消防员的培训、退出、思想变化等情况,及时协调退出消防员的补录工作,为2020年消防员招录工作收好尾,为新年度消防员招录工作谋好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