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应急管理局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5 17:11
【字体:

1月15日,应急管理部召开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根据市应急管理局通知要求,区应急局主管副局长、危险化学品相关业务科室安全监管人员和辖区内危险化学品经营和使用企业安全管理负责人在区应急局分会场参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 “十四五”规划等内容,会议要求继续持续深化重大风险防控,深入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会后,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贯彻落实部署会。

石景山区应急管理局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继续深入抓好危险化学品安全整治三年行动,深化巩固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系列行动成果,以构建全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为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全面加强我区危险化学品经营和使用企业安全监管工作。另外,针对当前岁末年初和冬季天气多变的不利因素,要求辖区内危险化学品经营和使用企业紧密结合自身安全管理现状,切实抓好企业内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周密做好疫情防控和内部员工管理,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杜绝各类问题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