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榆垡镇防疫、安全生产齐抓共管保平安

发布日期:2021-01-15 16:53
【字体:

目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重点单位领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大兴区榆垡镇安全生产检查队“日查夜访”,全力确保安全生产不动摇,紧抓防疫不松懈。

大兴区榆垡镇安全生产检查队将疫情防控工作与日常检查同步开展,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求各企业切实做好员工管理,严格执行定时消杀、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出现问题及时登记报备。此外,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安全科要求镇域内10家危化汽修单位,签署了榆垡镇居民疫情防控排查单及榆垡镇辖区单位防控责任承诺书,严格要求各单位根据本单位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落实相关工作。

日间检查结束后,检查队全员备勤,配合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人员结合大数据筛选出的问题线索,逐一进行电话核实。为确保大数据核查工作严格落实到位,检查队人员接到派单任务后,精心组织、迅速部署,采取“先培训、后上岗”的方式,重点对电话核实注意事项、需核实内容进行统一讲解,并按照任务清单进行分组划单,系统上传。

下一步,大兴区榆垡镇安全生产检查队将继续紧盯辖区关键部位、重点环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思想不松,措施不减,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