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东城区应急管理局全力做好演练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8 14:40
【字体:

为认真做好区级综合演练的前期筹备工作,9月7日,东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工作准备会,深入分析演练工作方法、步骤。主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责任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应急管理科关于东城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前期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针对演练活动方案、时间地点、具体流程等环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确定了工作原则和实施步骤。会议强调,2020年东城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是市应急管理局布置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也是东城区应急管理局首次牵头联合多部门共同开展的一次综合性应急救援演练,届时市、区相关领导和多部门人员都将参演或到场观摩,必须全力以赴确保工作顺利进行: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做好演练筹备工作,按时保质开展演练;二是要突出重点。精心做好演练重点环节的策划工作,高标准完成演练科目;三是要确保安全。全面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演练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