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东城区应急管理局加强信用体系建设规范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公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8 14:36
【字体:

为加强东城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公示的数据质量,确保“双公示”工作扎实推进,东城区应急管理局根据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要求,对区级政府网站“双公示”信息进行了全面的规范化调整,确保了新公示内容的如期上线,主要采取了以下工作措施:

一是认真研究东城区联席会议办公室下发的新版行政处罚及行政许可填报参考模板,结合应急局工作实际,制定了数字东城网站“双公示”信息报送规范模板。二是进一步明确区应急局“双公示”工作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和联络人,将“双公示”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三是以不同行政相对人类型的实际案例编写了培训课件和公示示例模板,提前组织局各相关科室人员开展了专题培训,确保“双公示”信息准确性、时效性、全面性。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高度重视“双公示”工作,加强与东城区联席会议办公室沟通协调,强化各科室“双公示”信息填报能力,做好行政许可及行政处罚信息公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