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 09- 29 字号:[ ]

9月28日下午,市应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研讨交流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树森主持并讲话。

张树森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在真读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干上下功夫,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读真学,就是要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认真主动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坚持不懈学,真正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成一种习惯、当作一种追求。真懂真信,就是要入心入脑,明确方向,真正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投身首都应急管理工作的磅礴力量。真用真干,就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贯彻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推动各项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