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应急动态

贾秋霞二级巡视员带队完成对大兴区安全生产督察“回头看”

发布日期:2020-08-04 10:00
【字体:

2020年7月28日至30日,贾秋霞二级巡视员带队,市安全生产督查中心参加的市安全生产督察“回头看”第三督察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抽查的方式,顺利完成了对大兴区安全生产整改情况的“回头看”督察。

期间,督察组与大兴区进行了工作交流。对照问题清单,查阅材料600余份,实地核查8个行业部门和属地, 16家企业,对69项问题(抽查率43.6%)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核查,并就专职安全员建设进行了专题座谈。

通过“回头看”督察发现,大兴区高度重视问题隐患整改工作,将安全生产亮点工作和进展情况纳入区委书记点评会,加强监督、考核和执法检查,深化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促进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贾秋霞组长指出,首都安全无小事。大兴区要准确把握“三区一门户”的功能定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新国门·新大兴”高质量发展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一是要全面彻底进行问题隐患整改。二是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管理)。三是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四是全力推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