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应急动态

杨永军二级巡视员带队完成对通州区安全生产督察“回头看”

发布日期:2020-08-04 10:00
【字体:

2020年7月28日至30日,杨永军二级巡视员带队,市安全生产督查中心参加的市安全生产督察“回头看”第二督察组,对通州区开展了安全生产督察“回头看”。

期间,督察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抽查等方式,查阅了500余份整改材料,延伸督察了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北苑街道、永乐店镇共8家单位整改情况,实地查看了文旅区综合管廊、通州万达广场等6家单位隐患患整改情况。

督察发现,通州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四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严格对照反馈意见,专题研究部署,强化整改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一事一策、一点一策”,有序有力推进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整改工作效果明显。

为进一步促进通州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提升,督察组提出以下意见建议, 一是要以“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契机,深入做好区域总体安全生产风险评价和形势研判,强化安全风险管控,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要大力创新方法手段,破解安全生产监管工作难题。抓住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关键环节,进一步压实党政领导干部各项安全生产责任。三是充分发挥安委会办公室作用,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工业大院、城乡结合部整治,严密排查风险隐患,消除重大风险隐患,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