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效)关于2020年北京安责险促进企业安全复工四项优惠措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8 字号:[ ]

为进一步保障参保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按照市应急管理局有关要求,经北京安责险运营服务中心研究,北京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以下简称“北京安责险”)的各保险机构特公布以下4项优惠措施:

一、自2020年6月15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对北京安责险新参保企业(包括上年投保公众责任险及雇主责任险等商业险种变更为投保安责险的企业)给予基准保险费下浮10%的优惠。

二、自2020年6月15日起,至相关政府部门确定的新冠疫情结束日止,对于参保北京安责险的企业(包括新参保和续保的企业),免费附加《雇员救助补偿金保险条款》,为因新冠肺炎导致死亡的雇员提供10万元补偿金保障。

三、在6月15至6月19期间,每天为全市参保企业免费提供网上燃气使用安全在线培训。

四、在海淀区、顺义区试点推出“在线视频隐患排查”服务,由专业机构通过在线视频排查的方式,为企业免费提供用电安全或燃气使用安全的隐患排查服务。

 

北京安责险官方网址:www.anzexian.cn

保险服务监督电话:  010-68060582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

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           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              北京分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          安润国际保险经纪

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北京)有限公司

二O二O年六月四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