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死角、无漏洞,大兴区清源街道扎实开展辖区复工复产情况检查

发布日期:2020-02-17 17:20
【字体:

疫情当前,正是做好防控的关键时刻,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百姓的健康,安全生产检查队积极配合街道开展重点单位安全检查,做到“无死角、无漏洞”。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护就是责任。2月12日,清源街道安全生产检查队配合街道环境治理、市民诉求处置组开展已营业餐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对已营业餐饮企业每日消毒情况、工作人员体温检测记录表及离、返京人员信息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核实检查,经检查发现各营业餐饮企业工作落实很好,应进一步加强返京人员信息报备及用餐客流量控制,避免信息上报不及时、交叉感染等现象。

下一步,街道安全生产检查队将继续对重点单位进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检查,在疫情期间,贡献出检查队最大的力量,保清源辖区一方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