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市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拟录用人员、待补录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0- 12- 04 信息来源: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扩大北京市消防员招录工作的公信度,根据《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办法(试行)》和《关于北京市2020年面向社会招录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的公告》等规定要求,经北京市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研究决定,对北京市拟录用的消防员面向社会进行公示。

一、公示人员名单

拟录用消防员共计119名,待补录消防员3名。(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

2020年12月4日— 12月14日(7个工作日)。

三、有关要求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需要反映的情况,请与北京市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10-55573978(工作日工作时间内受理);联系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4号楼643房间(邮编:101101)。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匿名举报不予受理。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得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北京市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进行反馈。

 

北京市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

      2020年12月4日

附件1:2020年北京市消防员招录拟录用人员名单.docx

附件2:2020年北京市消防员招录待补录人员名单.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