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森林消防队伍完成2020年新录用消防员入队报到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12- 29 信息来源: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根据北京市森林消防队伍统一安排, 12月28日,来自北京、江西、广西、云南等四个省份的2020年新录用消防员全部入队完毕。

针对当前部分地区疫情防控出现局部反弹的现象,本次集中报到认真贯彻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从人员集结、登车输送、入队报到,全程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酒精消毒、核对健康码、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填写流调表等疫情防控措施。为消除新消防员对新环境的不适应性,缓解对家人的牵挂,针对不同地域准备了不同口味了饭菜,安排每名新消防员打一通平安电话,向家人报告生活环境、联络方式,让每一名消防员都能体会到家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尽快适应新的环境。

下一步,市应急局将持续关注新消防员的入职培训情况,加强与森林消防局支队的联系对接,及时做好档案交接、人员补录等后续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