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全市区职能部门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招聘笔试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0- 12- 24 字号:[ ]

按照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度区级职能部门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招聘工作部署,12月19日,本市西城、朝阳、海淀房山延庆等11个区组织了区级职能部门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招聘笔试考试。

为严格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执法总队共派出17位同志赴11个区12个考点开展巡考,重点巡查了各考点试卷保管、分发、保密、考试实施等环节;巡查了考试过程中考点的考风考纪,违规违纪行为;巡查了考试工作人员执行纪律、履行职责等情况。经巡查,除昌平区一名考生因作弊被当场取消考试资格外,其他各考点总体情况良好能够严格执行考试纪律的有关工作要求,严格遵循疫情防控有关标准部分考点还采取开启信号屏蔽设备等方式进一步确保考试公正公平。

本次招录报考人数2633人、实际参考人数2294人,参考率87.1%,拟招录区职能部门岗位258个,另有98个从事安全检查的城市协管员岗位人员也参加了本次招聘笔试考试。

下一步,按照全市区级职能部门专职安全补招计划,12月24日将公布考试成绩,各区应急局将组织开展面试、政审、体检、培训等工作。执法总队将联合局有关处室组织安全检查证件的取证工作,全市新招录的区级职能部门专职安全员将于2月18日(正月初七)正式上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