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消防救援队伍2020年新录用消防员完成入队报到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12- 24 信息来源: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2月22日,北京市消防救援队伍2020年新录用消防员完成入队报到,来自北京、辽宁、山东、山西、河南省的新录用消防员共赴北京市,统一参加入队欢迎仪式。

经过测量体温、酒精消毒、核对健康码、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填写流调表等一系列防疫措施后,新录用消防员在各级领导和战友们的亲切掌声中,步入市消防救援总队战勤与训练保障支队,开始为期一年的消防业务培训。为消除新消防员对新环境的不适应性,缓解对家人的牵挂,入营后,安排每名新消防员打一通平安电话,向家人报告了生活环境、联络方式。同时,训保支队骨干还将陆续与消防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及时掌握新消防员的思想状况。

下一步,市应急局将密切关注新消防员的业务培训情况,加强与市消防救援总队的联系对接,做好档案交接、人员补录等后续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