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应急动态

谢清顺二级巡视员主持召开平安铁路建设工作部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10:00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本市平安铁路建设专项工作, 近日,谢清顺二级巡视员主持召开市应急局关于平安铁路建设工作部署会。局内各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市平安铁路建设协调专项组成立的背景、主要职责、成员名单、工作制度、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等,并就《北京市平安铁路“消隐促建”专项行动方案》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根据市委平安北京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在市委平安北京建设领导小组下建立平安铁路建设协调专项组的通知》精神,经报请局主要领导同意,以局办公室名义印发了《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做好本市平安铁路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局内处室职责分工,提出了工作要求。与会处室有关负责同志结合职责分工,就贯彻落实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形成了一致意见。

谢清顺二级巡视员就贯彻落实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各有关处室和单位要结合处室职责分工和本市安全生产实际,加强组织领导,把平安铁路建设专项工作与年度工作紧密融合,搞好工作统筹,确保高质量推进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持续推动。各有关处室要按照职责分工持续推动。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抓好《北京市平安铁路“消隐促建”专项行动方案》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相关工作任务落实。三是要加强沟通,完善机制。各相关处室要建立信息报送工作机制,定期梳理汇总平安铁路建设工作情况,及时沟通反馈工作进展,有序推动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