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应急动态

卞杰成副局长组织召开全市液化石油气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10:00
【字体:

12月20日上午,卞杰成副局长在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五层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液化石油气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协调会。市应急局、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市城管执法局、市液化石油气公司有关人员共11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领导关于开展液化石油气安全整治的批示要求;通报了近期液化石油气安全事故;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此次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围绕责任分工、工作方式、台账管理、检查标准、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形成共识。

卞杰成副局长对抓好液化石油气安全整治专项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提高站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深刻认识开展液化石油气安全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此次安全整治当作贯彻《北京市燃气管理条例》的重要抓手,加强领导,强力推进,务求实效。二是突出重点,分批组织。按照市级抽查、区级督查、街乡普查的工作思路,以液化石油气非居民用户为重点,合理划分工作阶段,分级分批组织,深入开展拉网式排查,严肃抓好问题整改,切实保证工作质量。三是确立标准,建立机制。围绕查主体、查场所、查气瓶、查安防、查服务等五个方面,创新工作方式,明确检查标准,搞好人员培训,建立台账动态管理、信息实时报送等工作机制,努力提高整治工作的操作性和规范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