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特邀专家“手把手”培训安全员
发布日期: 2020- 12- 10 字号:[ ]

123日,街道对全体专职安全员开展业务能力提升集中实操培训。此次培训特邀两位专业技术老师进行实地教学,通过检查6家地区企业。“手把手”地帮助安全员们提升相应的业务能力。

在检查培训过程中,两位专业技术老师着重对专职安全员如何检查安全生产制度、用电安全、消防设施、后厨用气安全及燃气间安全等业务进行了培训。而随行学习的专职安全员认真聆听老师的授课,随时将自己的问题进行记录,并积极主动参与到检查之中,遇到问题之后还积极地向老师现场进行请教。

此次现场边检查边教学的培训活动极大提升了专职安全员们的业务能力水平,同时在检查过程中也强化了地区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为营造辖区安全生产的工作氛围,以及维护地区安全生产的持续稳定提供了助力。

据了解,下一步,街道安全生产检查队将组织全体专职安全员开展业务实操培训,让所有专职安全员的业务能力再提升一步,从而更好地为地区的安全稳定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