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北京市公共安全教育基地分类分级评估现场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23 15:19 来源:北京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为切实加强我市公共安全教育基地、体验场馆等基础设施的规范化建设,提高公众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北京市公共安全教育基地分类分级评估工作的通知》(京应急办发〔2020〕11号)文件要求。前期,文促会在市应急管理宣教中心的指导下,共收到各类申报材料32份,其中综合类一级申报7家、综合类二级申报7家、专项类申报18家。现场评估工作8月20日启动,截至9月15日已全部完成。

现场评估期间,文促会认真按照分类分级评估工作安排和标准要求组建了多组由1名领队人员和3名专家构成的评审组,深入东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房山、顺义、大兴8个区,参与评估专家累计达66人次,顺利完成基地的评估工作为各参评基地提出工作建议百余条,有效达到以评促建效果

下一步,文促会认真完成评估资料收集整理工作,适时召开专家综审会,拟定推荐命名单位名单并报市应急管理局审定、公示,确保项目圆满收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