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秋霞二级巡视员实地检查专职安全员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11- 02 字号:[ ]

    为高质量完成好本年度专职安全员业务培训工作,10月26和27日,贾秋霞二级巡视员赴石景山区北京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首钢工学院实地检查培训工作开展情况,执法总队相关领导及同志陪同参加。

    10月26日,贾秋霞二级巡视员带队参加了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专职安全员检查(督查检查)队负责人第三期培训班的研讨交流会,会上东城、朝阳、大兴等区推荐的共14名代表就“如何当好检查队长”进行了研讨交流。

10月27日,贾秋霞二级巡视员带队赴首钢工学院检查专职安全员培训工作,同领军人才培训班学员一同聆听了由中国新兴建筑开发有限公司杜春军老师讲解的“钢结构安装和悬吊作业的施工安全检查”课程,并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课后,专门组织领军人才班学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围绕当前专职安全员改革及对本次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针对检查(督查检查)队负责人培训,执法总队相关领导指出,各位学员要加强学习,加强研讨交流,进一步提升专业理论知识和管理水平;要进一步探索管理队伍、带队伍的方法和技巧;要从点点滴滴做起,抓好规范化建设,提升检查效能。

贾秋霞二级巡视员就两天来检查专职安全员培训工作指出,市局驻校保障人员要及时收集整理学员对培训安排、课程设置及教师授课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建议,搞好总结并及时做出相应调整,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承接培训工作的两个学校,要加强对参训学员的管理,精心组织好座谈交流、外出观摩等活动;广大学员要端正培训态度,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的理念,顺应改革要求,珍惜培训机会,带着责任去学、带着问题去研究,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