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中心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 11- 19 字号:[ ]

        

         按照党建处关于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求,预警中心党支部采取集中领读、集中自学,小组讨论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学习由支部书记崔继良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学习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阅读了习近平关于规划《建议》的说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

会议指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机制不断健全,突发公共事件应急能力显著增强,自然灾害防御水平明显提升,发展安全保障更加有力等目标的提出,对我们预警信息发布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和目标。做为防灾减灾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前哨,我的工作就是将预警信息准确、及时地发布出去,更好地为公众提供服务减少灾害损失。因此,我们必须以党建为统领,立足业务及科研阵地,运用信息化技术推动预警发布精细化、智能化发展,辅助突发事件风险分析及研判,为持续做好首都城市安全运行和公众防灾减灾应急服务保障工作而不断努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深悟透。全体职工高度重视此次集中学习,认真阅读原文、深入学习要义、联系工作实际。二是要加强日常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两书、继续教育网等载体、平台,结合日常业务学习、重大过程复盘、业务交流等活动,做到多学、多思、多想、找短板、补弱项,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