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市安全生产检查(督查检查)队长标兵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 2020- 11- 19 字号:[ ]

1116日,2020年北京市安全生产检查(督查检查)队队长标兵培训开班仪式在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执法总队、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东城、西城、朝阳等区110名专职安全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介绍了此次培训目标,课程安排与管理要求;丰台区南苑街道姜威同志作为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执法总队有关负责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执法总队有关负责同志指出,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充分认清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队长标兵培训是促进全市专职安全员队伍整体履职能力提升,推动全市安全生产检查(督查检查)队整体建设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手段,一定要珍惜培训机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完成培训任务。二是要认真刻苦学习,切实提高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培训课程设置重点围绕提高队长标兵会干、会说、会写、会管的综合能力,要结合单位和个人实际,带着责任去学、带着使命去学,带着问题去研究,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确保本期培训安全圆满顺利。全体学员要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严格遵守培训的安全管理规定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培训安全圆满顺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